一生只为白毛疯狂

随缘更

双喜 为你①


“爆炸案罪犯”猫喜X精明警察新喜

关系:恋人(在猫喜“犯案”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)


1.审视厅的猫犯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文主旨:


“我会为你寻找真相的。”

“是吗?拭目以待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我不信!”

喜羊羊大声叫喊着,白皙的脸上显现出无尽的愤怒。

众人静静地盯着他,没有人动,也没有人为台上那只猫辩解。

当然,事实摆在那,也没有人敢违抗,再说了,台下的哪个人不知道喜猫猫是喜羊羊的男友?喜羊羊为他说话也很正常。

但是喜羊羊不是不分青红皂白的人,他明知道所有的证据都指向罪犯是自己心心念念的爱人。

可,即使是这样,我还是要试一试。

喜羊羊对自己说:

他不是那样的人,

我就是知道。

可是在场的没有人站在他那边。

喜羊羊愣住了。

“你们难道都不相信我吗?”

不约而同地,他们都齐刷刷低下了头。

“……”

“噗嗤”台上传来一声讽刺的笑声,喜羊羊猛地转过头去,眼中带着几分责备。

喜猫猫笑了,他定定地看看喜羊羊那双清澈明朗的眼睛,与自己不同的是,他的双眼总是藏着星辰大海。看起来非常吸引人……哦不,诱惑猫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是的,好意思笑。

喜羊羊已经在忍住不给喜猫猫一拳了,要是按照平时他一定不会这样……

可是你他妈的形式都这么紧张了喜猫猫你在干什么?!

“你们要关我还是怎么的随便,但是不能把喜羊羊牵扯进来。”

喜猫猫倚靠在墙上,手腕上引人注目的手铐丝毫不影响他懒懒散散散的形象,反而增添了一丝清冷。

这只猫!

喜羊羊咬牙切齿着,他恨不得现在立马把喜猫猫从台上踹下去

即使他知道自家猫就是这德行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猫猫不说还好,一说台下全炸了。

可谓是一鸣惊人。

“这罪犯真是嚣张,头一次见在审视厅还这么悠闲的,换作平时那些人,早就吓得尿裤子了。”

“那个说吓得尿裤子的,倒也不至于。”

原本闭上眼的喜猫猫听见这话差点上去就是一个飓风刃

幸好幸好,那人挺幸运的,他该为自己没四脚朝天而感到庆幸。

“够了!”

这次喜羊羊是真的怒了。

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他使出了飓风刃。

是对着喜猫猫的。

“啧”

那风刃力度还不小,但不至于出血,只是痛那一下。

到底还是喜羊羊心软了。

“就这一次,我留你性命。”

喜羊羊走上前去,将喜猫猫拉起,眼神中闪过一丝不舍,但也仅仅是一瞬,随即又恢复了以往平静的面容。

“哈,那还真是谢谢你哦~”

“……”

喜羊羊平静地盯着喜猫猫深蓝的竖瞳,让猫意外的,他的脸上没有泛起一丝波澜。

喜猫猫低下头,不再说话,任由喜羊羊带自己走。

反正也是把自己关进牢里。

“我知道不是你。”

出现在耳畔的风声

“?!”

喜猫猫抬眼,他想看清楚喜羊羊内心真实的想法,但,那双清澈的眼眸告诉他,没有猜疑,没有厌恶,只有澄澈见底的信任。

“……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“我们之间不需要谢谢。”

罕见的,喜猫猫脸红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阴冷的,潮湿的牢房,两人所处之地,没有阳光。

完全不透风呢

“告诉我,凶手是谁。”

“你问我?”

喜猫猫迟疑了一下,半开玩笑说道:

“反正不是我就对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问了跟没问一样……

喜羊羊无奈扶额,还是得靠自己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将喜猫猫亲手送进监狱后,喜羊羊独自一人回了家。

没了喜猫猫以后,喜羊羊又回到了清冷孤寂的生活。

什么?你问他的父母呢?

当然是去月球工作了。

哈哈,说来也是奇怪,他们说月球很危险,不能带喜羊羊去,但身边却肯带着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女儿。

突然多出来一个妹妹,谅谁都不会好受。

……

哦对了,喜羊羊除外。

少年手握水杯倚在窗边,今晚的月色很美,可惜,没有人陪他一起欣赏了。

既然猫猫那得不到线索,那只能找她了。

抬眼望去,零碎的月光透过树叶照射在少年脸上,风拂过,轻快摇曳。

猫猫

我会找到真正的凶手,还你一世清白,就算真的是你,天涯海角我都跟你走。

猫猫

等我。


TBC.


大家猜猜最后“她”是谁呀

我个人是不喜欢智丽冰他们的,其次猫猫不是凶手,有人陷害了他,并且还是一个熟人,喜羊羊的,熟人。

提个醒,五只小羊都会出现在这篇文中,包括灰太狼一家。决次背景,喜羊羊和四小只一起长大,五小只各有自己的职业,现已知喜羊羊是警察。

这次的案件是一个连环爆炸案(已有2起),具体情况在下一章会讲到,还在连载,更新嘛,看情况。

本文雷点:

“罪犯”X警察

关系:恋人(在猫喜“犯案”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)

对智丽冰不友好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